首 页 | 校(院)新闻 | | | | | 基层校(院)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队伍 > 工作动态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奋力开创校(院)人才工作新局面——校(院)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时间:2022-06-09    来源:    作者:罗翠花    编辑:何春风    审核:    访问数:人次
 

  6月2日,校(院)召开人才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全面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校(院)人才工作。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才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院)长郭少新代表校(院)委作人才工作报告,对优秀人才代表进行表彰奖励,6名同志围绕人才强校,结合自身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校(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管人才根本原则,深入实施人才强校(院)战略,人才工作机制逐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更加健全、人才队伍不断优化、人才活力竞相迸发、人才效能持续增强,校(院)人才工作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到深入实施人才强校(院)战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履行新时代党校职能职责的迫切要求,是推动办学治校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红色学府、“一流校(院)”的迫切需要。要深刻认识到目前校(院)发展最大的困难是人才的困难、最大的制约是人才的制约、最大的短板是人才的短板,人才总量不足、结构不优、高层次人才缺乏等问题依然突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危机感,以非常之力、破非常之难,以非常之力、行非常之举,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为高质量办学治校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管人才,坚定不移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统筹抓好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和后勤服务“三支队伍”建设,科学谋划人才培养、引进、使用和激励四个“实践路径”,重点建设一支政治合格、素质优良、规模适当、结构合理、适应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要求的人才队伍,努力打造西北地区具有一定吸引力、竞争力、影响力的人才小高地,为加快建设红色学府、“一流校(院)”提供智力支撑和人才保证。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人才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政治引领,狠抓责任落实,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人才发展优势。要大力营造赏心悦目的校园环境、百花齐放的学术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推动形成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人才发展生态。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推动新时期校(院)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红色学府、“一流校(院)”提供坚强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图片

图片

  会后,校(院)举办人才工作专题辅导讲座,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才工作一处处长罗永峰、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张川,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自治区党委关于人才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及自治区相关人才政策作专题辅导。

 
 
最新文章
 
>>   校(院)赴外开展高层次人才招聘宣介工作
>>   校(院)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校(院)召开2023年度在读博士座谈会
>>   上好任前“第一课” 迈好履新“第一步”
>>   讲评结合 精准考核
>>   致敬芳华 薪火相传
>>   春节慰问暖人心 真情帮扶促振兴——校(院)领导深入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   校(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   汇才聚智 夯筑强校路——校(院)人才工作综述
>>   自治区党委党校评选首届名师学科带头人
 
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党校(宁夏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主管单位: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09 -2018 Incorporate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怀远西路155号  邮编:750021  电话:0951-6660109  传真:0951-2082542  ICP号:宁ICP备05001228号-2

宁公网安备 64010502000204号